陕西土地估价师协会简讯

29
发表时间:2012-08-23 09:49

2012年度陕西省土地估价师继续教育培训
活动在西安宾馆举办

  根据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关于印发2012年度全国土地估价师继续教育活动计划的通知》(中估协发〔2012〕18号)要求,陕西省土地估价师于2012年8月10日至12日,在西安宾馆举办了2012年度陕西省土地估价师继续教育培训。此次活动,经过精心组织,老师准备充足,学员学习热情高,学习效果好,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参加培训的共140人,其中估价师135人,其他5人。这次培训共有三项内容:一是实行电子化备案完善土地估价报告备案制度的应用学习,二是国土资源政策法律法规选编解读,三是土地估价报告讲评范例。
  会议特别邀请了陕西华地房地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的全志远老师和巩荣生老师,分别为学员讲授了实行电子化备案,完善土地估价报告备案制度的应用学习和土地估价报告讲评范例;邀请了我省从事土地管理政策研究方面的资深专家赵洋老师,为学员详细解读了国土资源政策法律法规选编。同时,国土资源厅利用处处长吕崇德在大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为此次培训提出了要求,希望学员端正态度,遵守纪律,虚心学习,珍惜机会,学有所获。
  由于本期培训班参加人数较多,所以会议采取集中授课、互动交流的方式。为了让本次培训取得良好的效果,课前,我会对老师的讲义进行统一印发,并且为会场准备了多媒体投影仪,以方便老师的讲授,学员的学习。授课老师都精心准备了讲义,在课堂上进行了系统深入地讲解;学员们听讲认真,并做了详细的笔记,课后还能和授课老师主动积极地沟通,提出自己的疑问,老师对学员的问题耐心负责,认真解答。
  通过专家授课、行业交流、解疑释惑,学员全面了解掌握了当前土地管理政策法规和土地估价报告备案系统的使用方法,为积极做好土地估价行业的风险防范及诚信建设,切实提高土地估价报告质量,加强土地估价行业的队伍建设奠定了基础。本年度估价师继续教育活动虽然已经顺利结束,但活动现场那种积极向上的气氛却让人难以忘记,协会定会总结本次培训经验,扬长补短,把下一期的培训班办得更好!

2012年8月23日


主办:陕西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  
协会地址:西安市科技路33号高新国际商务中心18层1806A室  邮编:710075  EMAIL:shanxigujia@163.com  电话:(029)8871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