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恒达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82
发表时间:2022-10-20 17:35

2022年10月16日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陕西恒达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咸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共同组织集中观看。

广大党员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聚精会神地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报告认真总结过去5年工作,全面总结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制定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统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高瞻远瞩、催人奋进、凝聚人心。

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实质,用实际行动宣传贯彻落实好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笃信笃行。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学以致用,制定评估和规划项目的更高目标,努力推动土地房地产评估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陕西恒达公司 供稿)

主办:陕西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  
协会地址:西安市科技路33号高新国际商务中心18层1806A室  邮编:710075  EMAIL:shanxigujia@163.com  电话:(029)8871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