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守护  希望同行

57
发表时间:2022-06-02 11:48

永佳信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党建活动

六一儿童节前夕,华鼎工程咨询集团党委永佳信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党支部走进延安市特殊教育学校,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与这群特殊的孩子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

捐赠仪式在威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涓涓爱心细流涌动在学校的每个角落,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热情灿烂的微笑。虽然他们无法用语言表达感谢,但从他们真挚的眼神中我们感受到了发自内心的感激。

随后延安市特教学校魏华校长对参加本次活动的爱心企业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同学们记住这温暖的时刻,记住爱心人士的关爱,将这份温暖延续下去,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爱传递给更多的人,为家庭、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在此呼吁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加入公益事业,关注特殊人群,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为和谐社会增添更多的爱与美。

今后我公司将继续坚定履行社会责任,传递党的关怀,以实际行动扎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不断加大对社会公益事业的倾注,弘扬公益文化。在集团党委的领导下,用自己的爱心和行动去帮助特殊儿童群体,让他们生活在阳光下,感受社会温暖。(永佳信公司 供稿






主办:陕西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  
协会地址:西安市科技路33号高新国际商务中心18层1806A室  邮编:710075  EMAIL:shanxigujia@163.com  电话:(029)8871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