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赓续红色精神

163
发表时间:2022-06-02 11:16

陕西恒达土地房地产评估(测绘)有限公司

开展系列主题参观游览活动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年,是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奋斗第二个百年征程的重要一年。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适逢我公司成立22周年庆暨“六一”国际儿童节,公司党支部携工会组织全体员工和部分家属子女于2022年5月28日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参观游览活动。

第一站   毛泽东像章珍藏馆

感悟时代伟力,铭记伟人精神。第一站,我们走进位于陕西步长制药有限公司咸阳高新区生产基地的毛泽东像章珍藏馆该馆由步长制药创始人赵步长1995年创立,馆以像章壁画的形式展现了中国革命史、新中国建设历程、毛泽东思想、西部大开发、陕西新时期建设等多个主题,有“日出韶山”、“万里长征”、“红色延安”、“开国大典”、“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改革开放”、“香港澳门回归”等主题像章画,惟妙惟肖。馆内还陈列着大量的文物和照片,记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与发展的壮阔历史,诉说着以毛泽东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光辉人生。馆内的每一枚像章、每一幅画、每一件文物、每一张照片都是时代的印记,是时代精神的生动诠释。跟随讲解员,我们还参观了步长制药的科技展馆,了解到步长制药作为中国药企的先行者,扛起中药现代化大旗,在中国中成药领域潜心耕耘,坚持科技创新,大力推动中医药品牌建设,助推中药走向世界的辉煌发展史。

第二站   双照湖如意塔

毛泽东像章珍藏馆离开,我们一路驱车来到咸阳双照湖公园。双照湖公园位于咸阳经济开发区核心区,西临咸阳市奥体中心,东接咸阳市市民文化中心,其内矗立着咸阳市地标性建筑——如意塔。来到塔下,我们分批依此登上如意塔,登高远眺,北塬景色一览无余,鸟瞰湖区,咸阳风光尽收眼底,拍照打卡,感受大自然的惬意。游塔结束后,公司领导们在湖边为员工家属中的适龄儿童发放“六一”国际儿童节礼物,为可爱的小朋友们献上美好的节日祝福。

第三站   咸阳市城市规划展览馆

随后,我们来到了本次活动最后一站——咸阳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展馆以“千年瞭望•咸阳梦”为主题,以“寻梦咸阳(过去)”、“筑梦咸阳(现在)”、“圆梦咸阳(未来)”的时间轴为布展指引,结合多媒体影片、模型、平面展陈以及互动体验等方式全面展示了咸阳辉煌灿烂的历史、咸阳现代城市发展新面貌及咸阳未来城市发展蓝图。用现代数字化、艺术化、人文化的体验方式,带我们感受了一次咸阳城市的发展之旅,在一张张老旧照片下感受到了历史的厚重,在各式各样的鸟瞰图里感受到了时代的变迁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此行系列参观学习游览活动圆满落幕。

今年是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辰的第一百零一周年,也是我们恒达公司乘风破浪砥砺前行的第二十二年。二十二载,恒达人不忘初心,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始终践行“诚实守信,用心服务”的经营理念,信守“真诚、务实、品质、创新”的服务意识,在业内和社会各界树立了良好的专业形象,为推动土地房地产估价行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作为新时代接班人,我们应当继续肩负使命,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当先锋模范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陕西恒达公司 供稿


主办:陕西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  
协会地址:西安市科技路33号高新国际商务中心18层1806A室  邮编:710075  EMAIL:shanxigujia@163.com  电话:(029)8871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