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残扶弱 与爱同行——华地举办爱心公益活动

49
发表时间:2022-05-18 11:07

2022515日,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在华地党支部主题引领下,支部副书记白玉及部分党员代表、华地评估公司员工代表及家属共20余人,由华地集团鲁总带队,与陕西省慈善协会志愿者携手,赴周至县楼观台聋哑学校看望慰问残疾儿童和教职员工,实施“助残扶弱 与爱同行”爱心公益活动。

周至县楼观台聋哑学校地处秦岭脚下,由当地爱心人士史金凤女士创办,20余年来,在各级政府、民政部门、爱心企业的关怀下,学校配套逐步完善,规模逐步适应功能需求,学校全体教职员工不计得失,无私奉献,积极投身残疾儿童教育事业,在极其有限的资源条件下,累计接纳了陕西、河南、安徽、广西等六省数百名孩子,输送近百名孩子重返正规教育,百余人走上工作岗位,用爱心为残疾孩子建立了一个家,撑起了一片天。

此次公益活动,华地为学校采购了一批学习文具、体育用品及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并表达了真挚的关怀。鲁总代表华地集团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坚强生活,培养磨砺克服困难的勇气,争做生活中的强者。

孩子们用手语表演了节目《听我说谢谢你》,真挚的表情,感恩的心,令在场所有人动容。华地志愿者们将蛋糕、零食、水果等送到孩子们手中,与孩子们一起游戏,一起欢笑,为孩子们包饺子,奉献点滴爱心。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残疾人是人类大家庭的平等成员,是一个特殊困难的群体,需要格外关心、格外关怀。

致力于企业价值提升和社会责任担当是华地的发展理念,华地将持续在公益之路上积极奉献,笃定前行。(华地公司 供稿)

主办:陕西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  
协会地址:西安市科技路33号高新国际商务中心18层1806A室  邮编:710075  EMAIL:shanxigujia@163.com  电话:(029)8871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