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秦誉不动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186
发表时间:2022-01-06 15:03

自西安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我公司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上级部门的部署要求,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尽责职守,科学有效做好各项工作。

一、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防控要求

公司迅速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时传达上级精神要求,部署公司的疫情防控工作,按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开展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配合街道社区、小区物业,严格按规范要求和规定程序落实各项报告制度,加强值班,及时传递报送信息,有力地促进了所在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

二、加大内部防控,做好宣传引导

公司各部门强化内部防控,每日对办公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及时为员工准备口罩、消毒液、手套等防疫物资。并做好员工宣传教育和防控保护工作,疫情期间利用QQ、微信等多种形式向员工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在公司内部微信群发布疫情防控工作动态和相关新闻,普及疫情科普知识。

三、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自身各项工作的同时,积极配合街道社区、小区物业疫情期间安排,小区物业捐赠了一箱手套、五箱酒精、十桶消毒液、1000个口罩;为不动产登记中心捐赠手套一箱、酒精两箱、消毒液五桶、口罩1000个。公司领导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引领作用和党员干部带头作用的通知》结合自身实际,主动向社区党组织报到,积极参与到在职党员疫情防控工作

目前疫情形式依严峻,我公司将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全力配合街办社区、小区物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公司正常经营秩序。(陕西秦誉公司 供稿)


主办:陕西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  
协会地址:西安市科技路33号高新国际商务中心18层1806A室  邮编:710075  EMAIL:shanxigujia@163.com  电话:(029)8871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