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天正房地产资产评估顾问有限公司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211
发表时间:2022-01-05 17:57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让我们的身体健康受到潜在威胁,也打乱了所有人工作与生活的节奏。随着西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力度的不断升级,天正顾问集团也积极作为,贡献力量。

一、加入最美“逆行者”,争做抗疫“急先锋”

为响应政府号召,天正顾问集团涌现出一批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的志愿者:资产评估事业部王怡、评估咨询第二事业部刘婷婷、天正信为武小岩均已在居住社区积极主动地参加了志愿者工作;评估咨询第一事业部王娅萍、评估咨询第四事业部王婷、市场部邹明已主动报名了高新区志愿者,想要更好的服务于抗疫一线,服务于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总经理薛颢、天正信为黄磊、白世伟、人力行政中心杜磊、孔维强均纷纷表态:志愿参与西安家园的防疫防控工作。待家园另有志愿需求时,召必应!他们是天正顾问集团此次防疫战线的最美逆行者,他们克服自身困难积极投身于志愿者工作,他们的精神可赞可叹,是我们天正顾问集团抗击疫情小分队的责任担当。

二、抗击疫情送物资、同心协力战疫情

天正顾问集团向莲湖区红庙坡街道火西村社区捐助4700元防疫物资。包含N95口罩、防护服、酒精消毒液等医用物品。这些沉甸甸的物资不仅仅是奋战一线工作人员的“补剂”,更是我们共同战胜疫情的“钢铁铠甲”。


三、凝心聚力,抗击疫情,坚定信心,共克时艰

目前,西安疫情加剧、防控等级提升。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集团所有员工都自觉遵守防控要求,遵循“三主动”原则:主动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自觉、如实报告有关信息;主动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加强健康监测;主动引导舆论传播,不惊慌失措、不道听途说、不以讹传讹,不散布谣言,共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我们期待冬去春来,我们盼望春暖花开。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我们定会打赢这场“狙击战”,重燃世间“烟火气”!(西安天正公司 供稿)

主办:陕西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  
协会地址:西安市科技路33号高新国际商务中心18层1806A室  邮编:710075  EMAIL:shanxigujia@163.com  电话:(029)8871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