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华地房地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380
发表时间:2022-01-07 13:05

129日以来,西安陆续出现多例由境外输入引起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尽管各级政府不断加强防疫管控,但疫情仍在迅速扩张,形势十分严峻复杂。为坚决阻断病毒的扩散蔓延,西安市将防控等级升级到最高级别,从23日零点起,对全市实行封闭式管理。一座往日人烟熙攘、市井繁华的古城,按下了“暂停键”,开始了全民战疫。面对突发疫情,华地公司迎难而上、主动作为,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与古城同呼吸、共命运。

华地党支部驰援基层工作

华地党支部积极响应西安市委组织部“疫情防控‘七带头’,我是党员我先行”倡议。24日上午,由支部书记陈俊华、副书记白玉带队,前往西安市碑林区南院门街道办,为南院门社区送去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南院门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刘海艳迎接了华地党支部一行,并对华地党支部的支持和慰问表示感谢。随后,华地党支部还组织了党员志愿者前往南院门社区深度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争做战疫“急先锋”,当好寒冬“点灯人”。

1_副本.png1_副本1.png


华地多名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

随着疫情的升级扩散,西安市逐步开展多轮核酸检测,在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力量不足的情况下,华地员工踊跃报名、争当志愿者,陆续有多人积极加入到抗疫大军中,以华地之力彰显责任与担当。1219至今,华地多名志愿者持续数天坚守在西安市的航天浐灞、港务、鄠邑、未央等地,参与当地的防疫工作。华地志愿者韦向东与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航天分局共赴航天科技活动中心前广场,配合航天总医院工作人员共同开展市民核酸检测;华地志愿者董璇月参与港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配合密接流调工作;华地志愿者杜恒参与鄠邑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负责防疫执勤、人员统计、物资发放、扫码、消杀和垃圾处理等多项庞杂的工作;华地志愿者姚铮参与航天基地的疫情防控工作,配合社区工作人员搭建核酸检测点、试剂贴码、装备整理、统计、录入、上报小区业主核酸检测情况,重点人员的入户排查等工作;华地志愿者张钰明、闫昱轩、吴俊杰、张洒4名同事前往浐灞疫情指挥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配合做B类接触者流调台账统计、C类接触者流调信息填报、流调报告协助制作等工作。华地志愿者志刚参与未央区未林阁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配合社区工作人员维持核酸检测秩序。华地志愿者用默默付出谱写出平凡人的战歌,守护一方城市的万家灯火。

3.png


慈善捐款抗疫情

作为一家拥有300多名员工的专业咨询机构,在维护公司正常运行的前提下,华地还第一时间以爱心捐赠等其他方式助力疫情防控。20日,华地积极联系陕西省慈善协会,向“陕西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项目”捐助第一笔善款,24日,又向西安市慈善会捐出第二笔善款,以企业绵薄之力为抗疫加油。


微信图片_20220102145841.png

员工健康在首位,人文关怀送心安

根据西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20日起,广大市民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前往单位上班,华地严格执行措施,要求员工按时核检。为避免人员聚集风险,22日上午,华地在公司27层会议室设置检测点,邀请专业检测机构,组织全体员工有序核检,确保员工健康,以人文关怀送温暖。在全员战疫的紧张局势下,为员工带来“定心丸”。

4.png


以专业助力抗疫

西咸新区辖区内的沣东新城三桥街道,人员密集、路网复杂,需要布设大量核酸采样点。有序组织核酸检测采集和样品回收是一项重要的准备工作,合理规划线路,不仅能够减少不必要的车程重复、人力、物力资源浪费,还能提高工作效率。受西安沣东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委托,华地农业综合中心张坤、王艺洁和信息数据部向康,连夜加急制作沣东新城三桥街道核酸采集点分布底图,元月3日凌晨3点提交,并就路线规划给出建议。沣东农业生态发展公司领导对华地积极严谨的工作态度和专业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以专业助力抗疫,是华地使命的召唤。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华地员工全力以赴,为抗疫增一份热,发一份光,就如萤火一般,即使火炬未至,也让黑暗里多一丝光明。陕西华地公司 供稿)

主办:陕西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  
协会地址:西安市科技路33号高新国际商务中心18层1806A室  邮编:710075  EMAIL:shanxigujia@163.com  电话:(029)8871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