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中策党支部组织 “学习党、跟随党、祝福党”主题活动

157
发表时间:2021-07-13 17:14

百年华诞,举国同庆。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岁月,学习党的高贵品质,激励公司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西安中策党支部组织“学习党、跟随党、祝福党”主题活动。

一、观看建党百年庆祝大会

202171日,西安中策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


1.jpg


2.jpg

此刻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铿锵有力的声音,还在我们耳旁回荡,歌唱祖国的歌声还在胸中回荡,与此同时,我们激动自豪的心情还在胸中激荡。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关注了今天上午的庆祝大会,我最深切的感受是此生无悔入华夏。

这是一个充满庄严感和自豪感的伟大历史时刻,是一场厚重、温暖、昂扬、青春的盛典。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我们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这是千年梦圆的时刻,也是开启新征程的时刻。我们要继续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3.jpg

会上,总书记有几句宣誓我们中国人民的底线、原则的话,使现场的人们发出了欢呼声,也使在会议室观看直播的我们热泪盈眶。这说出了我们中国人民坚定的、发自内心的声音,体现了我们的决心、意志和能力。主席向青年人们提出了希望,向全党同志发出了号召,未来我们要不负人民的期望,不负人民的重托,在民族复兴的道路上自强不息,面对新的挑战、新的征程,继续奋斗,永远年轻!

二、录制建党百年祝福视频

为充分表达公司党员的爱国爱党情怀,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录制建党百年祝福视频,将美好祝福送给党。

祝福语 (1).jpg

祝福语 (3).jpg

祝福语 (6).jpg


三、抒写《理想照耀中国》观后感

20216月,为让全体党员更好的了解党的历史,重温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息奋斗的动人征程,从而增强爱党爱国意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视剧《理想照耀中国》,同时抒写观后感,并对于优秀文章进行展示。(西安中策公司供稿)

优秀文章展示.jpg

主办:陕西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  
协会地址:西安市科技路33号高新国际商务中心18层1806A室  邮编:710075  EMAIL:shanxigujia@163.com  电话:(029)8871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