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嘉信不动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

175
发表时间:2021-07-09 17:09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继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总结2020年疫情防控经验,激励公司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及全体员工在全面参与、全员参与的过程中增进爱党情怀、恪尽兴党职责,推动公司党建工作与业务同步高质量发展。经公司研究决定在2021年7月1日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一、2021年7月1日上午8点集合,前往扶眉战役纪念馆——眉县常兴镇

1.jpg


公司总经理做动员讲话


2.jpg


二、到达后整队前往纪念馆

3.jpg

三、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肃立在扶眉战役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默哀,总经理淡燕及总评估师付育勤代表公司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先烈三鞠躬。

4.jpg

四、列队在群雕广场前,面向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5.jpg

五、公司全体员工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6.jpg

六、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革命纪念馆

7.jpg

绵延起伏的巍巍秦岭,埋葬着无尽革命先烈的忠骨;日夜奔腾的涛涛渭水,掩慰着无数忠诚烈士的英魂。豪言映眼,遗物入目。战役的画面一幕幕重现于脑海,扶眉战役到现在已经过了七十二个春秋,尽管岁月流逝,时光荏苒,但先烈们的光辉形象和英雄事迹仍铭刻在我们的心里,烈士虽然长眠于地下,但他们的思想和精神将永远鼓舞着我们,鞭策着我们。我们将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像革命先烈那样,坚持奋斗,永不言败,绝不向困难屈服。我们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新时期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努力工作,开拓进取,无私奉献,真正把革命精神存之于心,践之于行,结合到实际工作中去,紧盯目标,勇于担当,实现成效,为评估行业的发展尽一份微薄的力量,在新的征程上开启新的辉煌。(陕西嘉信公司供稿)

主办:陕西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  
协会地址:西安市科技路33号高新国际商务中心18层1806A室  邮编:710075  EMAIL:shanxigujia@163.com  电话:(029)8871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