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臻诚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学党史、知党史、缅怀先烈、传承精神

70
发表时间:2021-06-25 10:1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党性修养,624日,陕西臻诚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和员工参观了扶眉战役纪念馆,追溯红色记忆,感受革命情怀。

大家在扶眉战役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先辈们的革命精神。

随后,在纪念馆内,大家有序地进行参观学习,一件件实物,一张张照片,一幅幅影像,将大家重新带到了革命先辈们当年战天斗地的峥嵘岁月,感悟到了革命先辈们不屈的民族精神和高尚的爱国情操,领会了红色文化思想内涵和时代价值,在思想上和心灵上受到了深刻的洗礼。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对我党的红色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将红色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实际行动,以新面貌和新业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陕西臻诚房地产公司供稿)

8.jpg


主办:陕西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  
协会地址:西安市科技路33号高新国际商务中心18层1806A室  邮编:710075  EMAIL:shanxigujia@163.com  电话:(029)8871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