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延安精神    汲取信仰力量

164
发表时间:2021-06-16 17:12

——省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开展学党史教育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引导全省会员机构单位党员干部积极开展学党史教育活动,66日至8日,组织省协会、理事会员单位负责人及党员30多人赴延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弘扬延安精神、汲取信仰力量”党史学习教育。


1.jpg


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王家坪革命旧址、杨家岭革命旧址,沿着革命先辈们走过的足迹,观看了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聆听着一件件鲜活的革命事迹,体会着感人的历史情节,感悟着延安精神的深刻内涵。在王家坪革命旧址现场全体人员聆听了《毛泽东与毛岸英的“特殊”父子情》现场教学,大家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从此次党史学习中汲取信仰的力量,进一步感悟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


2.jpg.jpg


“陕西是根,延安是魂,延川是我第二故乡”。大家带着憧憬和求索的心来到延安市延川县梁家河村,感受习近平总书记的七年知青岁月,感悟这个小村庄的大学问,去寻找关于青春追求和理想信念的答案。

看着梁家河村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

3.jpg


最后,到华鼎集团调研交流党建工作,就中介服务机构如何开展党建工作,进行深入的交流,学习借鉴好方法、好经验,进一步推动会员单位党建工作。

4.jpg



主办:陕西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  
协会地址:西安市科技路33号高新国际商务中心18层1806A室  邮编:710075  EMAIL:shanxigujia@163.com  电话:(029)8871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