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华地房地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长柞遗址学习

111
发表时间:2021-04-27 16:18

   2021年3月27日下午,秦岭山下中共原长柞工委革命遗址纪念馆,陕西华地房地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组织党员代表、员工代表二十余人,开展重温红色历程党建学习活动。
   纪念馆设在汤房庙小学内,由在校教职工管理。宋校长热情地欢迎了华地一行,亲自讲解革命艰辛历程。在一件件宝贵文献、图片、实物前,大家静立聆听讲解,驻足沉思,共同向往风起云涌的革命岁月,缅怀革命前辈,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在参观学习的同时,华地还为汤房庙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一些本子、铅笔、乒乓球等学娱用品,奉献点滴爱心。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站在革命先烈战斗过的热土,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华地人更加坚定了奋斗信念。陕西华地房地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号召全体党员、员工汲取红色力量,坚持“正直、专业、协作、创新”理念,专注品质服务,躬耕专业钻研,为百年华诞献礼。(陕西华地公司供稿)


00.jpg



主办:陕西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  
协会地址:西安市科技路33号高新国际商务中心18层1806A室  邮编:710075  EMAIL:shanxigujia@163.com  电话:(029)8871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