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协会召开全省2019年度土地估价行业“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座谈会

476
发表时间:2020-07-27 16:11

7月21日,全省2019年度土地估价行业“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座谈会在西安召开,省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处副处长李荣峰、省协会理事长赵明、副理事长宋加琦、副理事长申雅蓉、监事长申保国、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兰海参加了会议,还有来自全省的26家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IMG_20200721_142819.jpg

座谈会上各参会单位负责人都逐一就土地估价行业“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各位负责人都充分认识到了机构自身规范性以及报告质量的重要性,并提出了积极的改进措施和建议。

为提高全省行业发展规范性、报告质量等,此次座谈会还邀请了省内执业规范的陕西华地房地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陕西恒达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陕西华源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三家机构的负责人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最后,省协会赵明会长就本次座谈会提出了四点要求:

第一点,行业机构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自身规范性建设和报告质量问题。

第二点,各机构要对自身问题,进行全面自查,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和协会要求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不断提高机构服务质量。

第三点,加强机构内部管理,积极培养人才,对新的法律法规政策要及时认真学习,吃透精神,明确要求。

第四点,希望各机构把这次座谈交流看作是一次难得的机遇,通过交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相互学习借鉴好的做法,共同提高业务能力。


主办:陕西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  
协会地址:西安市科技路33号高新国际商务中心18层1806A室  邮编:710075  EMAIL:shanxigujia@163.com  电话:(029)8871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