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西部援助计划和陕西省土地估价师、 土地登记代理人第一期继续教育培训班顺利召开

164
发表时间:2019-11-25 14:49

根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关于印发2019年全国土地估价师、土地登记代理人继续教育活动计划的通知》(中估协发〔2019〕7号)安排陕西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于2019年11月18日至20日,在西安宾馆举办了2019年度西部援助计划和陕西省土地估价师、土地登记代理人第一期继续教育培训。

会议由省协会常务副会长兰海主持,陕西省自然资源厅科技发展与对外合作处赵雪红处长、杨树勋同志,中估协西部援助督导人员朱晨晨等出席了会议。本次估价师继续教育培训会邀请了北京康正宏基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中估协副秘书长梁津等5位专家教授进行了授课,采取集中授课、自由交流的方式进行。

培训会上,梁津老师从7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土地管理法》的修订对于土地估价的影响;北京智城联合土地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兼总经理李笠老师,主要从3个方面讲述了国土空间规划中的评估应用,并根据自身丰富的实践经验对于国土空间规划实际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陕西恒达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申雅蓉老师,主要从3方面讲述了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的地价评估,为参会学员详细分析了这一类用地的典型类型用地评估案例;陕西华地房地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审核部部长阮妙芳老师,主要从土地抵押评估、土地出让评估、土地转让评估三个类型用地进行了实际案例评估解析;陕西华地房地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孟祥君老师,主要讲述了新预算法背景下专项债券的知识及PPP政策进行了分析解读。

参加本次继续教育培训学习的土地估价师、土地登记代理人280余人。培训会得到了陕西省自然资源厅和中估协的大力支持。内容丰富,涵盖面广,具有前瞻性,旨在提高土地评估、登记代理人员的职业素养,加强专业知识,增强从业能力和水平,受到了广大学员的热烈欢迎。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主办:陕西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  
协会地址:西安市科技路33号高新国际商务中心18层1806A室  邮编:710075  EMAIL:shanxigujia@163.com  电话:(029)8871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