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全省城镇基准地价更新和调整工作技术指南编制成果论证会顺利举行

843
发表时间:2017-09-22 11:14

根据《陕西省国土资源厅办公室关于加强公示地价体系建设和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陕国土资办发〔2017〕17号)精神要求,受省厅委托,2017年9月17日,我会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全省城镇基准地价更新和调整工作技术指南成果论证会。

论证会由省协会常务副会长兰海主持,陕西省国土资源厅土地利用管理处处长贾海波、副处长于世专、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李世平、西北大学教授杨海娟、长安大学副教授卫新东等领导、专家出席。

本技术指南由城镇建设用地、集体建设用地、农用地及验收格式规范四个部分组成。其中集体建设用地、农用地是我省首次制定的基准地价技术指南。作业单位分别就城镇建设用地、集体建设用地、农用地基准地价制订和更新的实施步骤、关键环节,以及在规程基础上所作补充规定等内容做了详细汇报,并重点提出了市场资料匮乏情况下的公共管理服务用地、集体建设用地基准地价的评估,工作实施中基础资料数据库的建设等重点难点问题供专家讨论。

与会专家针对现有成果及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技术指南的内容和质量受到与会专家的一致肯定,并提出了一些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主办:陕西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  
协会地址:西安市科技路33号高新国际商务中心18层1806A室  邮编:710075  EMAIL:shanxigujia@163.com  电话:(029)8871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