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德诺地产评估事务有限责任公司

1162
发表时间:2017-03-01 16:26

陕西德诺地产评估事务有限责任公司其前身为陕西省国土资源厅下属的评估事务所,于1997年12月组建。2001年4月脱钩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具备在全国范围内从事土地评估业务的A级资格;2012年6月取得土地规划乙级;2015年7月取得了土地登记代理人资质。



公司主要从事基准地价评估;土地出让、转让、出租、抵押、作价入股评估;上市公司、企业兼并、破产、清产核资、司法仲裁、征收土地税费涉及的土地评估;地价咨询;地产开发咨询与策划;土地规划设计、论证、咨询;土地信息咨询;土地登记代理等业务。

公司现从业人员25人,其中土地估价师13人,房地产评估师2人,土地登记代理人4人;大学本科以上学历21人;中、高级职称12人。员工专业涵盖土地管理、土地规划、建筑工程、房地产经济、工程造价、财务及计算机等,是一支具有高水平、高素质、高效率的评估队伍。

我公司业务涉及陕西、甘肃、内蒙、珠海、新疆、四川等多个省市,完成的主要项目有:

(1)中国石油、中国电信、建行、中行、工行、农行、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中铁一局等重组上市土地评估;曲江新区及大唐芙蓉园土地融资评估;陕西省内各地市范围内宗地评估。

(2)完成陕西省2008年度、2012年度、2015年度三轮基准地价更新和调整工作,区域范围涉及宝鸡市、渭南市、汉中市。

 (3)规划:承担了潼关县高标准农田规划设计;神木县万亩土地开发规划设计;完成了榆林市定边县部分土地开发规划设计及可行性研究;潼关县2016年土地开发整理项目规划设计。

(4)其他项目:新建西安和谐型大功率机车检修段工程项目用地预审;新建大西铁路客运专线项目补充耕地、西康铁路第二线工程异地补充耕地项目等。



在近二十年的经营过程中,公司管理先进、评估科学,始终坚持“诚信、诚实、公平、公正”的原则,以“独立、客观、发展、创新”的精神服务客户,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2014年7月份,被陕西省土地估价师与登记代理人协会评选为“优秀土地评估机构”,两名执业估价师被评为“优秀估价师”。

“独立客观、公平公正、以德诚诺、开拓进取”,以持续创新的精神,精湛专业的技术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是全体德诺人长期共同的奋斗目标和不懈追求。我们将用智慧和汗水,洁身自律、精益求精,为不断开创更加辉煌的未来而努力。


主办:陕西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  
协会地址:西安市科技路33号高新国际商务中心18层1806A室  邮编:710075  EMAIL:shanxigujia@163.com  电话:(029)8871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