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熠华土地评估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532
发表时间:2017-03-01 14:30

机构简介

西安熠华土地评估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35月,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于20146月升级为全省执业机构,取得土地评估资质B级,机构注册号:B201661058;主要开展土地评估咨询、基准地价更新与调整、统一年产值及区片地价测算、开发区土地集约利用评价、耕地质量定级与农用地估价等业务。



专业团队

公司引进专业技术人员20余人,全部为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土地估价师8人;技术人员均具有专业的理论知识和先进的操作水平。我们承诺,本着专业、用心、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每一个项目。

公司理念

公司始终恪守用心、专业、规范、务实的执业原则,严格遵守质量立本、诚信为基、团结协作、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坚持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扎实工作、规范发展,遵循职业道德,诚信为客户服务。



◆公司发展战略

以改进优化项目成果;

以创新推动技术领先;

以效益提升公司知名度

以诚信扩大服务区域;

以建立稳定员工队伍,实现员工的自我价值的同时带动公司发展。

◆公司业绩

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土地集约利用评价;

延安市本级及市辖县(黄龙、富县等)土地评估;

汉中市本级及市辖县(城固县、洋县等)土地评估;

延安市、汉中市、宝鸡市涉及的9个县城镇基准地价更新和调整项目;

延安市区域建设用地节约集约利用初始评价与更新评价;

延安市中心城区建设用地集约利用潜力测算初始评价;

南郑县耕地质量定级与农用地估价。



企校合作

公司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企校合作机制,搭建企校合作平台,创新企校合作运行机制,形成资源共享、人员互动、双向介入、互利共赢的企校合作运行机制。形成企校资源互补,按需组合,相互支持,共同发展,实现“双赢”的发展模式。

我公司于2015年成为长安大学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的实践教学基地。

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小寨东路百隆广场A16

总经理:段刚

电话:029-89355890/029-85430189            

QQ邮箱:3478347363@qq.com


主办:陕西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  
协会地址:西安市科技路33号高新国际商务中心18层1806A室  邮编:710075  EMAIL:shanxigujia@163.com  电话:(029)8871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