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中元房地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

1146
发表时间:2017-03-01 16:12

陕西中元房地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始创于1995年,发展至今,是具有A级土地估价资质,可在全国范围内从事土地评估业务的土地估价机构,土地估价资格证号A201461011号。



  现有注册土地估价师10名,助理估价师4名,房地产估价师3名,土地登记代理人3名,财会、土地管理、测绘等专业人员10余人,是一支素质过硬,业务精湛、经验丰富的专业评估团队。


                 

      陕西中元房地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冯浩勇                陕西中元房地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钟辉

     

                 办公场景                                       资料室

公司成立至今,累计完成土地评估项目3000多项,评估总价值达数千亿元。公司业务涵盖了土地使用权出让、企业重组改制上市、破产清算、土地使用权转让、抵押、课税、房地产项目可行性研究等领域。多年来凭借专业化的品质和优质周到的服务,已为西安市长安区、高新区、曲江新区及市辖的周至县、户县等区县的土地一级招拍挂出让市场提供了专业的服务,亦为陕西省、西安市各大金融机构、国有企业、股份公司、房地产开发公司、大型企业集团和众多民营企业提供了专业的政策咨询、地价评估服务。公司现入围西安高新区、大兴新区、沣渭新区、长安区、阎良区、周至县、户县、蓝田县等区县的土地征收、招拍挂等指定评估业务;是西安市国土资源局认定土地使用权抵押项目评估机构之一;是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和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外委托工作入选机构,接受委托开展土地评估鉴定业务;现主要合作金融机构有: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农业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光大银行、兴业银行、陕西信合、北京银行、恒丰银行、长安银行等。

为进一步发挥我公司人员熟悉土地管理政策的优势,经工商部门批准,我公司还开展土地登记代理及地籍测绘业务,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一条龙服务。

在执业过程中,公司严格遵循国家颁布的有关房地产评估政策及法规,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合法经营,以质量求信誉,以信誉求发展,竭诚为社会服务。近年来,我公司的财务指标、经营业绩及市场地位得到全面提升,在业务经营中无违法和违规行为,无评估质量问题。

展望未来,公司将继续本着“诚信、专业”的经营理念,以“行业规范的践行者、专业创新的排头兵、土地政策的宣传员”为使命,致力于打造一流的专业团队,持续提升服务品质,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财富。

单位地址:西安市新城区金康路26

邮编:710043

法定代表人:钟辉

移动电话:15091596801

固定电话:(02983253423

传真:(02983267767

                                     E-mail:348875464@qq.com




主办:陕西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  
协会地址:西安市科技路33号高新国际商务中心18层1806A室  邮编:710075  EMAIL:shanxigujia@163.com  电话:(029)8871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