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正基不动产评估顾问有限公司

625
发表时间:2017-03-01 16:17

  陕西正基不动产评估顾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经陕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注册资金301万元人民币,在国土资源部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登记注册,取得土地估价A级机构资质证书,可独立在全国范围内从事土地价格评估业务,资质证书号为A201261008号。

我公司现拥有一支业务精湛、素质过硬、经验丰富的执业团队,具有丰富的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一直以来公司也非常注重对员工的教育培训,积极参加中估协及省估协等举办的各种继续教育培训活动,不断提高团队的业务水平,以良好的执业操守、扎实的理论基础、与社会环境相适应的应变能力和决策能力,“服务、勤勉、协作、卓越”的工作作风,在为每位客户提供最好的专业服务的同时,努力提供相关强大的增值服务,与客户共同发展。

我公司自成立以来,严格遵守职业道德规范,恪守独立、客观、公正的执业原则,信守保密原则,无不良执业记录。为各大金融机构、信托公司、国有企业、房地产开发公司等大型企业集团提供了地产评估服务。还为西安市、延安市、咸阳市、渭南市、商洛市等地市土地部门提供抵押及出让地价评估业务,并参与了相关地区的基准地价评估、土地集约利用评价、农用地评估等业务工作。

目前我公司已与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农发行、西安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光大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昆仑银行、陕西信合、北京银行、恒丰银行、平安银行、成都银行等多家银行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

自执业以来,我公司已累计完成各类评估项目3000余个,评估资产总值达500多亿元,业务区域遍布陕西省及四川、青海、广西、安徽、甘肃等部分省外地区,涉及工业、商业、房地产业、信息高科技、生物制药等经济领域。所出具的估价报告得到了有关土地部门、司法部门、银行及客户的一致肯定,公司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信赖和好评,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公司的发展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我们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以诚信为本,以“客观、公平、公开、公正”为原则,进一步开拓进取,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通讯地址: 西安市未央区明光路与凤城六路十字西北角旭弘西北广场8楼808室

联系人:陈 妍

电  话:029-82567087    

手  机:13891808271          

传  真:029-82530977

     E-mail: sxzhengji2010@163.com

     网 址:http:// www.sxzhengji.com


主办:陕西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  
协会地址:西安市科技路33号高新国际商务中心18层1806A室  邮编:710075  EMAIL:shanxigujia@163.com  电话:(029)8871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