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通海不动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140
发表时间:2017-03-01 15:02

陕西通海不动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是2006年9月经陕西省土地估师协会批准、在陕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土地评估中介机构,注册资本人民币100万元,法定代表人:刘瑞娟。

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引进具有丰富经验的土地评估专业人员,组建了一支业务能力强、理论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结构合理的评估团队,公司现拥有员工12人,其中,注册土地估价师7人(其中2人正在办理资质转入)、正在进行实践考核土地估价师1人,高级工程师3人;同时公司还建立了一支由财务、建筑工程、特种设备、知识产权、苗木花卉等各行业资深人士组成的后备专家队伍,可为客户提供设备、房产等其他相关资产的评估咨询服务。公司下设总经办、行政与人力资源部、财务部、质量监管部、估价业务部、咨询业务部,可为客户提供专业、及时、周到的服务。



公司的经营范围主要为土地评估及土地咨询,具体包含各种目的的国有土地价值评估、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价值评估、农用地价值评估及各类土地咨询项目。

近几年公司为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资产管理局、商南县国土资源局、陕药集团、西安市下铁道公司、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北元集团锦源化工有限公司等单位提供土地评估服务,并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我们承诺,严格遵守国家关于土地价格评估相关政策、法规,秉承“服务第一、客户至上”的宗旨,以“诚实、信用”的原则、“公正、公平、公开、科学”的执业精神、出色的业务能力和执业水平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的土地使用权价值评估及各类土地咨询服务。


主办:陕西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  
协会地址:西安市科技路33号高新国际商务中心18层1806A室  邮编:710075  EMAIL:shanxigujia@163.com  电话:(029)8871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