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顺达不动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

557
发表时间:2017-03-01 16:15

  陕西顺达不动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7年4月,2014年7月,经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审批,资质等级升级为A级,可在全国范围内从事土地评估业务,我公司主要业务范围包括土地评估及咨询、房地产投资咨询、土地交易代理、政策性咨询等。



一、专业团队

公司下设市场部、评估部、审核部、综合部、财务部。公司现有员工26人,其中:注册土地估价师8人,注册房地产估价师10人,土地登记代理人3人,房地产经纪4人,注册资产评估师2人;高级职称1人,中级职称12人。

公司法定代表人王俊平,是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理事、陕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常务理事、陕西省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延安市政协常委、延安市人大财经委委员、延安市土地定级权重基准专家。同时拥有注册土地估价师、注册房地产估价师、国际房地产咨询师、土地登记代理人、房地产经纪人、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高级会计师等资格证书。

公司技术负责人刘路荣,拥有注册土地估价师、注册房地产估价师、国际房地产咨询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房地产经纪人等资格证书,为延安市市直单位政府采购项目评审专家、延安市国土资源部门地价评审专家。

二、业务合作情况

目前,公司拥有覆盖政府、金融机构、大型国企、房地产开发商、其他企业等庞大的客户资源。如:延安市城乡建设规划局、延安市国土资源管理局、延安市新区管理委员会等政府机构;工行、农行、建行、中行、交行、农发行、国开行、农商行、邮储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的入围资格;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延长石油集团、延百集团、延安运输集团公司、延安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等多个大型国企、房地产开发企业等。

三、工作业绩

2014年,我公司受延安市新区国土分局的委托,对新区的基准地价进行了评估,其成果已通过审核验收。2015年8月,延安市国土资源局经过政府采购程序,确定我公司为成交供应商。同年,受延安市国土资源局的委托,对延安市中心城区及宝塔区其他5个乡、11个镇、4个社区建成区及规划区范围内国有土地进行基准地价更新与调整工作,其成果已通过审核验收。2016年1月,根据陕土估协发【2016】01号文件,我公司按时按质完成了延安市土地耕地流转租金和耕地承包转包情况的调查工作。2017年1月19日,我公司负责的智地数据·延安正式上线,并全面向外推广。

我公司是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团体会员单位,陕西省土地估价师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在延安市同行业中享有较好的声誉和地位。2014年,我公司被评为陕西省优秀土地评估机构,作为陕西省的会员代表出席了中估协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

公司注重内部管理制度建设,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考勤、财务、档案管理、估价报告审核等制度。鼓励土地估价师积极参加行业继续教育活动,并不定期组织公司员工进行业务培训。公司还聘请大专院校、政府管理部门的专家作为顾问,并与相关部门和机构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

多年来,公司以严谨客观的工作作风,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政府管理部门、金融机构以及同行的信赖和赞誉,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地  址:延安市枣园路圣都国际A栋C座10楼

电  话:0911-2110130   0911-2110700

传  真:0911-2110130

邮    箱:1446020576@qq.com


主办:陕西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  
协会地址:西安市科技路33号高新国际商务中心18层1806A室  邮编:710075  EMAIL:shanxigujia@163.com  电话:(029)8871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