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土地估价师协会简讯

25
发表时间:2012-09-20 09:52

2012年全国土地估价师陕西考区考试顺利结束

  2012年9月15日至16日全国土地估价师陕西考区考试在西安市长安区南街小学进行,全省358名考生参加了考试。省厅按照国土资源部统一要求,精心安排,在各方共同努力下,2012年全国土地估价师考试得以圆满结束。
  土地估价是土地市场化配置土地资源的关键环节,是土地市场化的要素。每年一次的土地估价师考试是该行业的全国性大考,因此,省厅接到国土资源部通知后,厅里、协会领导都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协调会,要求报名工作要细致认真,部署考务工作要严中有细,杜绝一切纰漏产生。报名期间,协会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报名条件审核考生的身份证、学历证以及工作证明等资格要件。据最终数据统计,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共358人,人数较去年大幅增加。
  为了加强领导,专门成立了考务办公室。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雷鸣雄亲临考场督察,雷厅长详细检查了这次考试的各项工作,并明确要求,要严格考场纪律,对于舞弊行为要严肃处理,确保考试的公平性和公正性。协会对考务工作进行了周密细致的安排,并增加了每个考场的巡考频率,以防止突发事件的发生。监考人员认真负责,考务操作规范统一,严肃考风考纪,考场秩序井然,没有发现作弊行为,得到了国土资源部来陕督考领导的充分肯定。


主办:陕西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  
协会地址:西安市科技路33号高新国际商务中心18层1806A室  邮编:710075  EMAIL:shanxigujia@163.com  电话:(029)8871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