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方正不动产评估有限公司

393
发表时间:2017-03-01 15:25

  榆林方正不动产评估有限公司成立于二○○七年七月二十五日,公司注册资金150万元,国家土地评估中介机构B级资质,具有在陕西省全省范围执业的资格,同时设立有榆林市方正房地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榆林市方正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及榆林方正职业技能培训中心三个公司,是榆林市成立早、规模大、最具实力的评估中介机构之一。
  公司成立以来,在“企业精神、企业文化”的指引下,以优良的工作业绩,树立了良好的执业形象,得到金融机构、合作方、客户的认可和好评,评估业务得到长足发展。已与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等多家银行建立了广泛的业务合作关系,同司法机关、政府、企事业单位等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开展了国有土地出让、转让评估;抵押、拍卖评估;征地和收购土地评估;房屋拆迁补偿土地评估;土地资产作价、入股、转让评估;课税评估、保险评估;司法仲裁土地评估;企业改制土地资产评估;破产清算土地资产评估;资产重组、联营、兼并土地资产评估以和土地项目投资咨询、项目投资策划、市场调研分析、可行性研究等土地价值评估、所得税汇算清缴鉴证、土地增值税清算、财产损失认定及咨询业务。客户遍及金融、电讯、电子、交通、能源、汽车、娱乐、建材、酒店、中介咨询等行业,分布省内及全市各县。通过对多种行业融资、投资、购并、重组、合作经营、联营、资产转让、抵押、租赁等的评估服务,充分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为切实维护金融机构、合作方的资金安全,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受到各金融机构、合作方及客户的一致好评。已接受数百家企业委托,累计评估值近佰亿元。经过几年的规范运作,现已发展成为集土地评估与咨询、项目投资咨询、项目投资评估与经济分析、土地市场调研及策划、项目可行性研究于一体的综合性评估咨询公司。
  公司以“客户至上、诚信为本、优质服务”为经营宗旨,努力实现“人员高素质、工作高效率、评估高质量”的工作目标。坚持“独立、公正、科学、规范”的行业精神、遵照“优质、高效”的服务宗旨、“信誉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的质量方针,创一流的土地评估中介机构。公司所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竭诚为金融机构、合作方和客户提供“热情、周到、细致、全面、顺畅、便捷”的服务。
  地址:榆林市新建北路188号
  电话:0912-8108787   
  手机:13325328787  
  联系人:贺占清
  邮箱:
yldshzq@163.com   fz8787@163.com
                             
                                   




主办:陕西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  
协会地址:西安市科技路33号高新国际商务中心18层1806A室  邮编:710075  EMAIL:shanxigujia@163.com  电话:(029)8871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