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国信不动产评估勘测有限公司

321
发表时间:2017-03-01 14:45

汉中国信不动产评估勘测有限公司是在汉中市工商管理局登记注册,领取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并经陕西省土地估价师协会审批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综合性不动产评估、勘测中介服务机构。

我公司注册资金100万元,位于汉中市汉台区南团结街滨江佳园17号楼12号,公司由一支专业、高效、作风扎实,具有较强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的老、中、青专业技术队伍组成。现有在职员工21人,其中注册土地估价师6人、测量师3人、会计师2人、税务师1人、金融师1人,其他相关从业人员8人,均具有大学以上学历。

公司机构健全,下设综合业务部、地价评估部、测绘规划部、土地登记代理部、财务部。公司业务范围主要包括:土地出让、转让、抵押、土地作价入股、企业改制、司法仲裁等土地评估业务;土地产权勘测定界测量、地形测量、面积量算等土地勘测业务;土地资产处置策划、土地房产有关政策咨询、不动产登记事务代理等咨询业务。公司业务人员具有较强的执业能力、公信力和较高的权威性,我公司2012年被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选任为“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司法涉诉财产评估入围单位”;汉中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汉中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14年被汉中市国土资源局选任为“汉中市国土资源局土地估价机构库入库机构”。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在狠抓经济效益的同时不忘员工的培训,要求大家积极参加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省土地估价师协会及相关部门举办的各类培训与继续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全体员工的业务能力和个人素养,支持并鼓励人员在业务工作之余进行再学习、再深造,掌握更多相关业务知识,实时了解国家政策制度,了解当地房地产市场趋势。公司还积极组织人员定期进行业务交流,政策解读学习与交流,以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

公司在历时5年的执业期间,从未受到质量投诉或司法问责,为今后的企业管理工作实践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同时也由于我们谦虚做人、诚信做事,使公司取得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汉中国信始终坚持以全新的经营理念、良好的职业道德准则、务实的工作作风、规范的评估勘测程序,坚持以质量求信誉,以信誉求发展,严格遵守“诚信、客观、公正”的企业宗旨,本着“开拓创新、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的经营服务理念,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高效、科学的评估、勘测等相关业务服务!


主办:陕西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  
协会地址:西安市科技路33号高新国际商务中心18层1806A室  邮编:710075  EMAIL:shanxigujia@163.com  电话:(029)8871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