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恒信不动产评估有限公司

541
发表时间:2017-03-01 15:31

汉中恒信不动产评估有限公司于2006年8月经陕西省土地估价协会批准,汉中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的以土地估价为主的B级资质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万元,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10700790787601X,经营范围:土地出让、转让、租赁、抵押、拍卖、拆迁补偿、作价入股评估;企业兼并、破产、清产核资、司法仲裁、征收税费涉及的土地评估、农用地评估;地价咨询。公司位于汉中市汉台区南大街文庙巷7号,现有注册土地估价师9人,法定代表人兰晓斌。



本公司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有关政策规定,贯彻“依法评估,客观公正,实事求是,诚实信用,保守秘密,维护国家利益,保护法人权益”的原则,对评估结果的真实性承担法律责任。本公司在受理评估业务前必须慎重、深入调查,明确评估目的,了解评估对象,确定评估范围的前提下,坚持量力而行的原则,经过风险判断后,方与委托方鉴定《资产评估委托协议》。在评估过程中,我们严格执行国家颁布的《城镇土地估价规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房地产抵押估价指导意见》等,编制完整的资产评估工作底稿,全面准确的记录每步评估程序的实际操作过程工作底稿。做到:(1)接受委托,签定资产评估工作协议;(2)组建评估小组,制定评估工作计划;(3)审阅评估资产的立项文件、审核评估资产清单,确定评估基准日期;(4)进行现场勘察,落实被评估资产的有关财务及文件档案;(5)确定评估方法;(6)调查取证落实评估资产作价依据;(7)对相关数据的修正要有计算依据和说明;(8)评估结果分析验证记录。并从承接业务到出报告要经过项目负责人、部门主任、监管主任、法定代表人四层审核,层层把关,以保证执业质量、控制和防范报告主要使用者的风险。


  

  近年来,公司先后承担了本地区各类土地评估项目七百多项, 2014年完成业务232项、收入229万元,2015年完成业务220项 、收入216万元。已与工行汉中市分行、信用联社、建行汉中市分行、中行汉中分行、长安银行汉中分行、邮储银行、农行汉中分行、农发行汉中分行、中银富登村镇银行、陕西省国家开发银行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也是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对外委托的入册评估机构之一。先后承担陕西略阳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改制重组、汉中市汉园宾馆和汉中市影剧院重组;城固、洋县、宁强等国土资源局委托的土地出让地价评估;汉中亚冠尖端有限公司涉及的国有土地使用权抵押价值评估;汉中市国土资源局兴元新区管理局一级出让土地、陕西汉中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土地抵押、在与上述机构进行合作期间,收费合理,服务高效,未收到投诉。评估公司承诺严格按照注册土地估价师的职业道德规范执业,均未受到质量投诉或司法问责。




主办:陕西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  
协会地址:西安市科技路33号高新国际商务中心18层1806A室  邮编:710075  EMAIL:shanxigujia@163.com  电话:(029)8871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