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中地恒业土地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446
发表时间:2017-03-01 15:20
一、公司概况

  陕西中地恒业土地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服务于国土资源管理领域的专业从事国土资源调查、评价、估价、规划、勘测设计等相关技术服务与咨询业务工作的综合性技术服务企业。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专业结构合理,管理手段先进,设备仪器齐全,具有完善的土地评估管理制度和土地市场调查体系,专业技术力量雄厚,集中了一批长期从事土地评估、规划、勘测设计且实践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其中拥有国家注册土地估价师、土地登记代理人等各种土地估价专业人才以及多名业界专家组成的顾问团队。

二、经营范围
  公司经营范围主要从事土地使用权的有偿使用、划拨、出让、转让、出租、抵押担保、改变用途、他项权利设定或初始登记、变更登记以及破产、综合、联合入股和土地清产核资、土地价格评估及咨询、接受政府委托从事基准地价、出让低价的评估、并向政府提供土地价格的依据。

三、工作业绩
  在业务领域内,我公司与国家及省估价师协会、全省各地市估价机构、会计事务所、资产估价机构均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
  1、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价格评估
  主要承接榆林市神木县及延安市安塞县多宗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价格评估。
  2、基准地价评估报告的编制
  主要完成汉中市汉台区城镇基准地价更新和调整、延安市宝塔区城镇基准地价更新和调整、铜川市城镇基准地价更新和调整。



  3、开发区土地集约利用评价工作
  主要承接的项目有榆林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土地集约利用评价、神府经济开发区土地集约利用评价、郭杜工业园区土地集约利用评价、蔡家坡经济开发区土地集约利用评价,均已顺利通过省厅评审验收。
  作为专业的评估机构,我们将秉承优质、高效、信用的服务原则,严谨、科学、客观、公正的工作态度,以及踏实、稳健的工作作风,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提供高素质服务。

联系方式:
  地址:西安市劳动南路64号(省国土资源厅北隔壁)
     美华商务大厦15楼
  电话:029-82302263、029-82302273  
  传真:029-82302263
  电子邮箱:
shanxitudi@126.com


主办:陕西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  
协会地址:西安市科技路33号高新国际商务中心18层1806A室  邮编:710075  EMAIL:shanxigujia@163.com  电话:(029)8871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