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建业不动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

495
发表时间:2017-03-01 16:05

  陕西建业不动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2月,具备由陕西省土地估价师协会颁发的土地评估B级资质。业务范围涉及地产转让、地产司法诉讼、银行抵押贷款、城市旧城改造及土地资源储备等方面的估价业务。


  公司现有从业人员15人,其中注册土地估价师7人,会计师2人,是一支具有高水平、高素质、高效率的评估队伍。公司下设办公室、项目部、评估部、财务部等部门,同时与国内知名大专院校的研究机构建立了技术合作关系,实现了先进评估技术理论与工作实践的紧密结合。


  我公司坚持以专业、高效为出发点,积极拓展业务、扩大客户群体,提高专业能力,以树立一个良好口碑的土地估价机构为基本宗旨,本着客观、公正的立场和实事求是的原则,始终坚持“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执业理念,秉承以质量求信誉、以信誉求发展的服务宗旨,以服务于广大客户的需求为根本,使公司稳步前进。


  陕西建业不动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管理先进,评估方法和评估过程科学规范,评估结论公正、准确,多次受到有关部门和客户的赞扬。自公司成立以来立足陕西,积极参与社会的改革与实践,努力开拓市场,不断提高业务水平。经我公司近几年评估的部分项目有:西安曲江大明宫遗址区宗地项目,渭南市高新区东风大街宗地项目,西安市高陵县泾渭镇泾渭十路宗地项目,西安市曲江新区曲江池北路宗地项目,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航天大道宗地项目,三原县大程镇宗地项目,曲江观山悦房地产开发项目,曲江公馆和园项目,大唐芙蓉园整体资产评估项目等。多年来,经我们评估的项目总价值数十亿元。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相信在协会的领导监督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及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沿着一个良性的轨道健康发展,事业一定会走向繁荣,公司的规模进一步扩大。



主办:陕西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  
协会地址:西安市科技路33号高新国际商务中心18层1806A室  邮编:710075  EMAIL:shanxigujia@163.com  电话:(029)8871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