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华地房地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

1035
发表时间:2017-03-01 16:30



领导班子研究工作


  陕西华地房地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始创于1993年,是国内首批从事不动产评估咨询服务的专业机构。经历了十八载辛勤耕耘,秉承黄土地的厚重朴实和大秦岭的雄浑宽广,根植古都西安,翼展神州沃野,已发展成为一家专业化不动产综合顾问集团。



领导班子合影


  华地顾问集团下设机构包括:华地房地产估价咨询公司、华地不动产代理公司、华地勘察设计公司、华地国土研究中心、华地不动产研究院等专业部类,业务涵盖土地评估、房地产评估、可行性研究、土地招投标和房地产投资置业顾问、房地产融资方案、房地产市场研究、房地产价格指数研究、土地一级开发方案、土地登记代理、房地产项目策划与代理、土地与房地产政策咨询、土地规划编制、土地整理设计、土地使用制度研究、耕地保护研究、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研究等领域。拥有全国范围执业土地估价资质(A级资信)、甲级土地规划资质,以及房地产评估贰级资质、勘察设计资质、房地产经纪资质等;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具有完善的内部管理制度,在业界享有较高声誉,在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十周年纪念活动中被评为成功机构,在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历次对机构A级资信评审排名中均名列前茅。




2013年员工赴韩国之旅


  华地顾问集团拥有一支素质过硬、业务精湛、经验丰富的执业团队,公司现有员工90人,其中核心团队中8人具有15年以上的执业经验,5人获得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资深会员”称号,1人获得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授予的会员称号,拥有土地估价师29人,房地产估价师24人,房地产经纪人、土地登记代理人19人以及多名业界专家组成的顾问团队。
  成立至今,公司累计完成各类评估项目15000余个,评估不动产约17000余宗,评估总值达1500多亿元,评估业务范围涵盖了陕西省及部分省外地区;累计承担研究课题150多项,涉及土地分等定级基准地价研究、地价监测点建立与维护研究、土地出让补地价评估研究、城市土地利用现状与潜力调查研究、城市地上地下土地权利调查研究、区域开发或区域改造土地成本收益研究、开发区土地集约利用评价研究、土地利用与管理形势观测指标体系与观测点布局研究、土地市场动态监测研究、土地利用规划修编、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实施规划编制、土地收购储备一级开发项目可行性研究、土地整治项目的可行性研究与规划设计及预算编制等。代理了300余宗涉及改制企业土地资产处置方案策划、土地出让办证、土地投标、土地纠纷调处、土地估价确认备案、土地抵押登记等方面的业务。公司出版的《华地视线》等技术产品,为广大客户和社会提供了及时、快捷、专业的资讯服务。凭借长期的专业积累形成的强大信息数据支撑和丰富的执业经验及良好的职业素养,为各级政府国土和建设管理部门、开发区管委会、国内外投资机构、房地产开发企业、金融机构、法院及企事业单位提供了优质周到的咨询服务,赢得了客户和社会的一致信赖,树立了良好的业界形象。



2009年员工拓展训练


  放眼未来,华地人将一如既往地恪守 “诚信、专业”的经营理念,坚持“独立、客观、公正”的执业原则,为客户发掘不动产价值、防范投资风险、实现最大利益,提供全方位、高标准的专业服务。华地人愿与业界携手,共同给力我省不动产估价事业的发展。


主办:陕西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  
协会地址:西安市科技路33号高新国际商务中心18层1806A室  邮编:710075  EMAIL:shanxigujia@163.com  电话:(029)8871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