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一次土地估价报告评审会审会顺利召开

97
发表时间:2016-10-18 14:35

为进一步规范和提高各机构的土地估价报告质量,促进我省土地估价行业工作质量和管理水平的不断提升,2016年10月16日,陕西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以下简称省协会)在西安宾馆召开了2016年第一次土地估价报告评审会审会。

会议由省协会常务副会长兰海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陕西省国土资源厅土地利用管理处处长贾海波,省协会副会长雒爱萍,副会长李国栋,副秘书长王宝成及参加报告评审的专家。

会上对本次随机抽查评审的21家土地估价机构报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对不合格报告的整体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重大错误进行了逐一阐述。

随着我国《资产评估法》的出台,土地评估行业将面临着很多更加严格规范的新要求,国土资源行政主管部门也将依法不断加强行业监管,土地估价报告质量将越来越受关注和更加严格审查。按照省国土资源厅的要求,省协会将不断规范和完善土地估价报告抽查评审制度,并将评审结果将与各机构和土地估价师资信评级相挂钩,同时也将评审结果和问题向各机构进行反馈,希望能给各机构提供更好的工作服务,推进各机构更好地发展,努力提高我省土地估价行业的整体执业水平。



主办:陕西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  
协会地址:西安市科技路33号高新国际商务中心18层1806A室  邮编:710075  EMAIL:shanxigujia@163.com  电话:(029)8871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