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西部援助计划和陕西省土地估价师、土地登记代理人第一期继续教育培训会顺利召开

51
发表时间:2016-08-26 14:35

  根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关于印发2016年度全国土地估价师继续教育活动计划的通知》(中估协发[2016]11号)安排,陕西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于2016年8月24日至26日,在西安宾馆举办了2016年度西部援助计划和陕西省土地估价师、土地登记代理人第一期继续教育培训。

  会议由省协会常务副会长兰海主持,陕西省国土资源厅土地利用管理处处长贾海波,中估协考试与教育委员会委员、技术审裁委员会委员、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教授王文,省协会副会长、陕西华地地产顾问集团第一负责人雒爱萍,中估协督导人员王军鹏,省协会副秘书长王宝成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期间,王文教授以土地估价前沿问题为主题,着重强调了“续期补地价问题”“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价格评估”以及“宗地分割与容积率设定”等内容;阮倩婷总经理围绕数据可视化,介绍了数据可视化的概念、方式和在评估行业中的应用;朱道林教授对农村集体土地价格评估的背景、估价基本问题、依据以及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农村宅基地、承包土地经营权三类的价格评估进行了详细阐述;全志远总经理从当前估价报告的问题和中估协对土地估价报告评审的相关要求等方面讲授了如何做好估价报告;翟国徽研究员对不动产登记相关法规及不动产登记代理实务的内容进行了深入分析解读。

  参加本次会议的共有来自陕西省内外的土地估价师、土地登记代理人及相关人员400余人。培训会得到了陕西省国土地资源厅和中估协的大力支持,并受到了广大会员的好评。

主办:陕西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  
协会地址:西安市科技路33号高新国际商务中心18层1806A室  邮编:710075  EMAIL:shanxigujia@163.com  电话:(029)8871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