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地价评估技术规范(试行)》意见汇总讨论会顺利召开

32
发表时间:2016-04-28 14:34

2016年4月27日下午,陕西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召开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地价评估技术规范(试行)》(以下简称“规范”)意见汇总的讨论会。副会长兰海、副秘书长王宝成、陕西华地房地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巩荣生等十家机构的15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秘书长王宝成主持。

会议上,我省10个地市代表机构为进一步修改完善《规范》各抒己见,对实际应用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讨论,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与意见,顺利的完成了《规范》的意见汇总。会议期间,陕西华地房地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巩荣生从土地市场政策性依赖萎缩、技术冲击、市场需求等方面阐述了目前土地市场的状况及机构业务可拓展方向。最后,兰海副会长提出了要建立信息数据平台进行资源共享,坚持良性共建的原则,维护土地估价市场的秩序和利益。


主办:陕西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  
协会地址:西安市科技路33号高新国际商务中心18层1806A室  邮编:710075  EMAIL:shanxigujia@163.com  电话:(029)8871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