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陕西省土地估价师第二期继续教育培训会顺利召开

38
发表时间:2015-11-16 14:33


   根据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关于印发2015年度全国土地估价师继续教育活动计划的通知》(中估协发[2015]4号)安排,陕西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于2015年11月4日至6日,在唐城宾馆举办了2015年度陕西省土地估价师第二期继续教育培训。

   会议由省协会常务副会长兰海主持,中估协常务理事、专业规划与发展专门委员会主任杨于北,四川大成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廷泽,省协会副会长、陕西华地地产顾问集团第一负责人雒爱萍,陕西省国土资源厅政策法规处处长赵杨,陕西华地房地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石桂琴,省协会副秘书长王宝成,省协会副理事长李国栋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期间,杨于北先生以宗地估价关键环节间的逻辑关系为主题,着重强调了“报告中的关键环节”以及“因素分析”等内容;刘廷泽副总经理围绕农村集体建设用地地价评估,介绍了集体建设用地评估技术的思路和方法;雒爱萍副会长对法定评估业务的含义及特征、来源、执业责任及对其认知与对策进行了详细阐述;赵杨处长对《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的内容进行了深入分析解读;石桂琴副总经理对新修订的《城镇土地分等定级规程》和《城镇土地估价规程》的主要变化点进行梳理和归纳。

   参加本次会议的共有来自陕西省内外的土地估价师及相关人员400余人。培训会得到了陕西省国土地资源厅和中估协的大力支持,并受到了广大会员的好评。

主办:陕西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  
协会地址:西安市科技路33号高新国际商务中心18层1806A室  邮编:710075  EMAIL:shanxigujia@163.com  电话:(029)8871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