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援助计划”陕西专场培训会圆满结束

23
发表时间:2014-07-21 14:31

为提高土地估价行业整体水平,促进地区平衡发展,切实落实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以下简称中估协)为广大会员“主动服务、优质服务、高效服务”的工作理念,省协会受中估协委托,于7月15日在西安市举办了“2014年度西部援助计划”陕西专场培训会。

培训会得到了中估协和省国土地资源厅的大力支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来自我省各土地评估机构的土地估价师约300人。

会议由中估协副会长、省协会副理事长雒爱萍,省协会副会长李国栋主持。中估协技术审裁委员会、专业规划与发展委员会委员、大连天石不动产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吉禄和苏州天元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进亮,受邀来陕为本次专场发表了精彩演讲。

会议期间,赵吉禄董事长围绕“估价报告常见问题”、“影响评审结论的重要问题”、“通过评审期望体现的估价能力”、“估价人员需要梳理的估价困惑”等方面结合案例进行了深入分析点评;徐进亮总经理针对古建筑用地评估,从历史建筑类型、历史建筑用地特征、历史建筑经济价值影响因素、历史建筑用地估价原则及估价方法等角度进行分析讲述。两位专家的精彩授课得到与会估价师的一致好评。


主办:陕西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  
协会地址:西安市科技路33号高新国际商务中心18层1806A室  邮编:710075  EMAIL:shanxigujia@163.com  电话:(029)8871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