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土地估价师协会理事长、秘书长临时会议纪要

102
发表时间:2014-03-17 14:30

陕西省土地估价师协会理事长、秘书长临时会议纪要

陕西省土地估价师协会办公室        2014年3月5日

2014年3月4日上午,王宝成常务副秘书长主持召开理事长、秘书长临时会议,会议讨论及议定事项如下:

一、王宝成副秘书长传达了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陕西省监察厅、陕西省民政厅《关于清理规范党政机关领导干部兼任社会团体领导职务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二、王宝成副秘书长传达了陕西省国土资源厅《关于清理规范党政机关领导干部兼任社会团体领导职务的意见》的有关要求。

三、会议通过了关于同意喻建宏等3人辞去协会职务的提议。按照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陕西省监察厅、陕西省民政厅《关于清理规范党政机关领导干部兼任社会团体领导职务的通知》及陕西省国土资源厅《关于清理规范党政机关领导干部兼任社会团体领导职务的意见》文件精神,经与会人员表决一致通过了关于同意喻建宏等3人辞去协会兼职的辞呈,并提交常务理事会履行相关程序。

四、会议通过了关于组织对我会进行财务审计及协会财务与利用研究中心财务分离的提议。

五、会议通过了与中估协签订“西部援助计划”资金援助的协议。

六、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2013年度注册土地评估机构及注册土地估价师年检工作安排。

七、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关于同意确定张利为陕西省土地估价师协会办公室主任的提议。

八、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关于协会公开招聘2-3名专职工作人员的提议。

九、雒爱萍副理事长就中估协近期相关会议内容及2014年中估协工作重点情况做了传达介绍。

出席人员: 副理事长:雒爱萍、李国栋副

          秘书长:王宝成、闫芬、孟建新、卫新东

列席人员: 张利


主办:陕西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  
协会地址:西安市科技路33号高新国际商务中心18层1806A室  邮编:710075  EMAIL:shanxigujia@163.com  电话:(029)8871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