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恒信不动产评估有限公司全体人员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2
发表时间:2022-10-31 11:29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汉中恒信不动产评估有限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重点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观看开幕式,聆听大会报告,全体恒信人倍受鼓舞,心潮澎湃。作为“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重要力量,全体恒信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工作者的职责定位,找准发挥职业优势的结合点,积极融入党和国家事业的大局,着力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把自身发展同党和国家、民族大业统一起来。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展现职业奉献精神,促进业务水平提升,做人民满意的经济工作者。

                  汉中恒信不动产评估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18日


主办:陕西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  
协会地址:西安市科技路33号高新国际商务中心18层1806A室  邮编:710075  EMAIL:shanxigujia@163.com  电话:(029)8871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