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协会党支部赴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6
发表时间:2023-10-21 10:33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丰富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形式,2023年1020日,陕西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党支部组织协会全体党员和常务理事党员赴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开展了党活动


“追寻先辈足迹 感悟照金精神”,全体党员在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追溯红色记忆,感受革命情怀。照金革命根据地在我国革命史上具有重要地位和意义,素有“南有瑞金——北有照金”之称。以薛家寨为中心的照金革命旧址是1932年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革命前辈创建的我国北方地区第一个山区革命根据地,红军利用薛家寨上极其险要的四个天然岩洞建成军寨及哨卡,开展革命斗争。走进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认真观摩陈设的展品、照片、文书及有关说明,细心聆听完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之后,大家深切感念革命先辈理想之高,意志之坚,革命之苦,以及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全体人员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纪念碑前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先辈们的革命精神。



主办:陕西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  
协会地址:西安市科技路33号高新国际商务中心18层1806A室  邮编:710075  EMAIL:shanxigujia@163.com  电话:(029)8871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