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评估机构规范化管理、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与业务质量控制座谈交流会顺利召开

38
发表时间:2023-11-02 15:35

为促进我省评估机构规范化管理、加强机构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与业务质量控制,学习了解中估协A级资信称号获得机构的优秀经验,为会员评估机构更好的学习借鉴先进的管理和运营经验,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10月20日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以下简称省协会)在铜川市召开了本次座谈交流会。参加会议的有省协会领导、常务理事和部分会员机构,共计20余人。


会议第一项由兰海副理事长传达学习了自然资源部有关地籍调查、不动产登记的文件精神,希望各评估机构及时关注业务新动态,了解工作新动向,把握业务机会积极拓展公司业务类型。

会议第二项由A级资信称号获得机构交流规范化管理、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与业务质量控制,陕西华地房地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利华、陕西恒达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申雅蓉、陕西华源房地产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自强分别就各自公司成立多年来在评估工作质量控制、制度建设、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公司企业文化建设、业务政策追踪研究等方面做了经验分享交流。参会的其他机构负责人也就各自公司情况开展了热烈的交流,如果能够取长补短对于各公司的发展将是非常有意义的,普遍反映深受启发收获很大。

会议第三项,省协会组织大家专门学习了民政管理部门有关《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对机构开展党建活动,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工作中的理解实践等进行了发言交流,为省协会临时党支部开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提供了宝贵意见。

省协会希望通过交流会帮助各机构更好地把握行业发展形势,加强党建工作,促进推进机构更好的发展。

主办:陕西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  
协会地址:西安市科技路33号高新国际商务中心18层1806A室  邮编:710075  EMAIL:shanxigujia@163.com  电话:(029)8871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