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党支部助力徐家店社区乡村振兴联合党建活动

129
发表时间:2023-09-11 16:33

9月9日,陕西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党支部书记、理事长赵明带领省协会党支部有关人员,到商南县徐家店社区开展乡村振兴联合党建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徐家店社区乡村振兴工作。协会党支部成员和徐家店社区“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及社区党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活动。

省自然资源厅驻村第一书记李小勇介绍了徐家店社区基本情况和驻村帮扶情况,徐家店社区支部书记姜世应介绍了社区党建工作,省协会党支部书记赵明向社区介绍了协会党支部建设情况,两个支部就乡村振兴工作中如何抓好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此次活动省协会还专门邀请省委党校王彩梅教授以《坚持和发展新时代的“枫桥经验”建设高水平的平安中国》为主题,结合二十大报告精神进行专题党课辅导,使社区干部对“枫桥经验”有了全新的认识,为徐家店社区全面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提供了思路和方法。

授课、交流活动结束后,省协会向徐家店社区捐赠了打印纸等办公用品。

通过此次联合党建活动,省协会党支部与社区党支部共同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交流,持续互学、互帮、互促,共同擎画“党建引领”社区乡村振兴新蓝图。


主办:陕西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  
协会地址:西安市科技路33号高新国际商务中心18层1806A室  邮编:710075  EMAIL:shanxigujia@163.com  电话:(029)88717126